(记录)人生导师堂本刚

【2014.11FMB】

FMB3.24:读了好多来信,觉得大家都是边烦恼边生活着。我觉得既然都是这样,不如用一句关西话:しらんがな 来概括。虽然有这么多烦恼,但是我觉得第一步就是先认清楚自己是怎么样的。不要管别人,朋友,父母是怎样的,先正视自己。与别人不同的地方,正是你的个性,并不一定就需要去改正。

FMB4.24:我经常被人说:你真奇怪啊。或你真是有个性啊。我觉得这其实是一种欺负了,因为我又没说你很奇怪,你是拿什么标准来衡量我的呢?之前跟木工的工匠也聊过。在建筑的时候会有一些歪歪扭扭的木材,但是如果找到合适的部分应用,会比那些又顺又正的发挥更大的功效。所以首先要做的是要正视自己。

FMB5.男性恐惧症的饭。24:比如恐高症,尖端恐怖症,这些其实跟男性恐惧症是一样的。我觉得不需要刻意的去治愈,等到有天发现了想要亲吻的人,那么就自然地去接近。所以没什么好隐瞒的,就跟朋友说,我有男性恐惧症呢。我觉得如果自己想改变就去改变是没什么的,但是不要因为周围的纷扰而影响你。

FMB6.24:可能我们平时也已经被一些固有观念影响的看不清真正的自己了。所以阔思维是非常重要的。我有好多作品就是在大脑放空的状态写出来的。比如爱键,就是在横滨水槽live的时候感慨而生的。就是想要单纯的呼吁爱。想了很多歌词,但还是觉得最简单的重复Love is the key一句话就能够代表我的心意了。

FMB8.24:所以当时虽然满心疑问,但也只能勉强的去附和所有人赞叹风景好美。 大概我到了30岁之后,才发现真的不想去附和别人的想法,还是想坚持自己的想法。说这些也是希望大家能够有时间好好想想自己的处境,别人说的话其实并不一定100%的正确,多给自己一点空间,说不定能够看到不同的风景。


 
评论
热度(34)
© 蓝紫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