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295脑洞系列小故事】1

堂本295脑洞系列小故事

295的形象来源于@栗子汤圆o 画的全家福233,真是太可爱了~

(其实295的性格是个腹黑来着orz...)

————————————————————

【头发的故事】

正当堂本光一在浴室里拿着一红一蓝两个瓶子捣鼓的时候,被恰巧路过的堂本刚瞪了一眼。

『你在干什么?』

『生发剂啊,生发剂。』

『我知道这是生发剂!』

刚走到堂本光一身边,抢过他手上的瓶子。

『这东西不往你自己脑袋上涂,你往295头上胡抹什么!』

把瓶子往洗漱台上一放,抱起坐在浴缸边缘的295就往外走。

『诶,刚,他头发还没洗...』

再次瞪了一眼依旧站在原地的光一,对着怀里的孩子说『你以后还是少跟这蠢爹待在一起,免得智商被他拉低。』

『好』

295君很识相的应了一声,并对身后的爹地抛了一个wink~

堂本295君,大名堂本紫,现年5岁,因被他那天然好奇心重并热爱科学实验的老爹当作生发剂实验对象,长了一头一般人类长不出来的类似镰刀般的头发。

于是,这个神奇的故事便这样开始了。。

——————————————————

【黑名单】

295君是个很懂事的孩子,虽然发型奇怪了点,但是在幼儿园还是很受老师同学喜爱的存在。

『295啊,在学校有没有同学欺负你啊』

堂本刚靠在沙发一头,怀里抱着295。

『没有,同学们都很喜欢和我玩儿』295同学老老实实的回答。

『那~有没有女同学喜欢你啊』刚笑得有些八卦地调戏着自家孩子。

295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想可能是有的吧,比如说我的同桌红子chan就经常找我借笔,3小组的里娜chan经常把点心送给我吃,还有坐我斜后方的山本kun经常抢我的点心吃,还有.....』

『等!等等.......这人数也太多了吧,还有山本kun不是男生吗?』刚有些震惊自家儿子的魅力。

『爹地说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有表现出种种迹象的都要向他汇报~』

『蛤!?』这种小男生之间抢吃的不是很正常的现象吗,堂本光一那个家伙到底都教了孩子些什么东西啊!

于是刚瞪向坐在沙发另一头的堂本光一却意外地发现一直抱着笔电看F1资料的他不知从哪儿摸出来一个小本子在写着什么。

黑线瞬间爬满额头,『你在干什么?』

『啊,没怎么,你们继续聊啊』

放下295,堂本刚径直走向光一,一把抢下他手中的笔记本望向上面的字迹....

红子......里娜......山本......

『堂本光一!』

于是刚的怒吼声响彻整个房间.......

——————————————————————

【红蓝生紫】

『同学们,今天这堂课我们来讲讲大家名字的小故事好不好~』

『好~』

『那么,先让佐藤同学讲一讲吧』

坐在第一排的小女生迅速的站了起来,元气的讲到『我叫佐藤美纪,因为我爸爸名字是纪之而妈妈的名字是美子,所以我就叫美纪了。』

‘那也可以叫之子嘿嘿嘿嘿没创意’295同学偷偷在心里吐槽。

『像佐藤同学这样的父母取一个字合起来的还是比较多见的呢,这也代表了父母与孩子间的羁绊呢,有没有同学有他自己关于名字的小故事呢?』老师一脸温柔的问到。

『我!我!我!我!』

『啊,同学们很积极呢,那么四宫同学。』

戴着眼镜的小胖子站了起来,『我叫四宫步,我姐姐叫四宫进,我妈说我们姐弟俩合起来就是进步...』

『啊,这样啊,这还真是有趣呢,你们的父母肯定希望你们进进步步天天向上呢』老师打断了四宫讲道。

『不是的』四宫小胖子推了推眼镜『是妈妈喜欢的偶像KinKi Kids曾经用过进步...所以我们才这样叫的,我和姐姐知道后都超级失望的...』

‘嗯?原来四宫的妈妈是自己爸爸的fans啊,看四宫小胖子平常对自己还不错,什么时候找个机会要张爸爸的签名送给他吧~’295心里盘算着。

『啊,这样啊,哈哈』老师只好尴尬地笑了笑『对了!说到KinKi,咱们班不是也有个堂本同学吗?堂本君,来讲讲你的名字来历吧?』

『嗯......我爹地说...红蓝可以生紫。』295站起来,只好印着头皮这样讲。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果不其然引起了全班同学的大爆笑。

『哈哈紫君的爸爸妈妈难道叫红和蓝吗哈哈哈』身旁地同学笑着讲道。

『呵呵呵』295脸上跟着同学们开心的笑着,心里却实实在在地翻了个白眼,‘不好意思...还真被你给猜中了。’

295刚刚出生的时候,堂本两人着实为这个名字给费了好多脑细胞,知道两人关系的大亲友们和亲戚们也想了不少奇奇怪怪的名字,类似于基德(谐音kid),安德里,小法,缘,空,聚,诗,树人什么的一丢丢,其中最奇葩的要属长濑babe给取的[堂本翻车鱼]真不知道他是脑子进鱼缸了还是当年MS的鱼车大战看多了!

『呐,kochan』堂本刚看着写在本子上的一串串的名字很是头疼,『咱们的295到底要叫什么名字啊?』

堂本光一看着那厚厚的几页纸也很烦,『干脆就叫295得了』

『那怎么行,这名字一看就知道是我们的孩子!不行,今天一定要把名字给想出来!』

『啊....烦』顺眼转过去却憋上了刚睡裤里露出来的一角紫色内裤,心中豁然开朗『呐,tsuyo,你不是喜欢 紫 的吗,那时候还有刚紫』

『嗯,什么意思』

『295啊,就叫堂本紫吧!』

『为什么啊?』

解决了一个大难题的堂本光一心情甚好,一把将堂本刚抱了个满怀,手还不安分的伸进了刚的T恤里。

『因为~红蓝可以生紫(子)啊~』

『喂喂喂~这是什么双关play啊....啊啊啊,你在捏哪里啊,堂本光一......唔....』

于是,咱们堂本295君的大名就这么给定下来了,因为他的爸爸们此刻已经没有心思去在意关于他名字的事情了。

TBC

 
评论(5)
热度(33)
© 蓝紫羽|Powered by LOFTER